2021日产SENTRA的重大修订

导读去年的这个时候,我们正准备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北美发布会上驱动下一代日产Sentra。这次,这家日本制造商向我们展示了一个经过改造的模型。总

去年的这个时候,我们正准备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北美发布会上驱动下一代日产Sentra。这次,这家日本制造商向我们展示了一个经过改造的模型。

总体而言,我们的驾驶体验是非常积极的,但是我们给活动留下的印象是,尽管该车型取得了进步,但日产在装备方面却错过了一些绝佳机会。

具体来说,两个决定使我们极为失望。首先,只有基本版配备了手动变速箱,此举显然使汽车制造商能够将要价提高到20,000美元以下。可能更糟糕的是,该版本没有提供加热的前排座椅或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应用程序。

这是第一步。

其次,当我们查看装饰范围时,我们被告知SR版本更具运动感,更时尚等等。但是,该版本仅适用于无级变速器。包括您在内的所有媒体都做出了一致的回应:这绝对不是运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