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GA顶篷版本的2021TOYOTASUPRA值得一看

导读 丰田生产了Supra 2021的独特版本,这是具有Targa型车顶的变体,这是今年SEMA(专业设备市场协会)展览的一部分,实际上是由于大流行而发生的

丰田生产了Supra 2021的独特版本,这是具有Targa型车顶的变体,这是今年SEMA(专业设备市场协会)展览的一部分,实际上是由于大流行而发生的。

Supra Sport Top车型向1990年代的A80 Supra致敬。当被问及是否有一天会有量产版的希望时,丰田表示没有消息要宣布。

发现Shopicar!所有新的品牌和型号以及所有当前的促销活动。

一次性Sport Top是基于去年在SEMA展会上展出的Heritage版本。车顶是由得克萨斯州沃思堡的KC油漆车间切割的,而两块可移动的车顶板可放置在行李箱中,并在密歇根州安阿伯市的丰田北美研发中心进行了3D打印。车身经过加固以适应没有固定车顶的情况。此外,喷漆车间用与绝对零(白色)选项相对应的混合物覆盖了Supra的外部。该车还配备了圆形尾灯,带Toyo轮胎的19英寸车轮和Brembo制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