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CX-9SUV销量不到100

导读 今年CX-9 SUV销量不到100。但它的制造商是,所以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宣布,2021年的马自达CX-9将获得100周年纪念版。这与新的Kuro Edition

今年CX-9 SUV销量不到100。但它的制造商是,所以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宣布,2021年的马自达CX-9将获得100周年纪念版。这与新的Kuro Edition一起,着重于马自达阵容中最大的SUV的高级造型。

这家汽车制造商的旗舰三排SUV将向加拿大买家提供,起价为39,900加元,这是GS内饰的入门价格。对于那些想要加长CX-9的人,GS-L排在其后,价格至少为43,600美元。船长的椅子套将使修剪的价格达到$ 43,900。CX-9 GT的起价为48,850美元,而选择船长椅子的起价为49,150美元。

进入CX-9的高级版本会使入门价格超过50,000美元。马自达承诺提供独特风格和高级功能的Kuro Edition售价为50,150美元。为此,买家将获得独特的造型,包括Polymetal Gray或Jet Black外墙涂料,亮黑色加热后视镜,亮黑色前格栅的新设计以及20英寸黑色金属铝合金轮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