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轮驱动和2021年雷克萨斯ES的特别版

导读为了生存,轿车必须转向全轮驱动,这是促使许多驾驶者转向SUV的卖点之一。作为加拿大的司机,我们没有抱怨。因此,近年来,我们已经看到许

为了生存,轿车必须转向全轮驱动,这是促使许多驾驶者转向SUV的卖点之一。作为加拿大的司机,我们没有抱怨。

因此,近年来,我们已经看到许多4门轿车在其阵容中增加了全轮驱动的变体。现在是雷克萨斯(Lexus)沿用其ES模型。推出这一代模型时,整合AWD的想法一直在流传,但至今仍未宣布任何消息。

具有全轮牵引的版本将被称为ES 250 AWD。这将告诉您有关将为其使用的动力总成的基本要素:2.5升4缸发动机。是的,这是为丰田凯美瑞AWD变种提供动力的引擎。在功率方面,我们剩下的数字(203马力,扭矩182磅-英尺)似乎适合丰田轿车,但对于雷克萨斯来说可能不那么合适。

从逻辑上讲,全轮驱动与3.5升V6发动机相关联,但可以说的是,该车型的配置非常复杂。实际上,有人说向凯美瑞添加AWD的任务也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