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已正式推出其2020BMW2系GranCoupe版本

导读 宝马已正式推出其2020 BMW 2系Gran Coupe版本,它将填补德国汽车制造商在某些市场上的阵容的入门级车型的角色。这是宝马迄今为止生产的

宝马已正式推出其2020 BMW 2系Gran Coupe版本,它将填补德国汽车制造商在某些市场上的阵容的入门级车型的角色。这是宝马迄今为止生产的最小的Gran Coupe变体。

新型紧凑型轿车建立在宝马集团的FWD平台上。凭借轿跑车式的外观,四门轿车将与梅赛德斯·奔驰CLA并驾齐驱。

基本的228i xDrive版本由2.0升4缸发动机提供动力,输出功率为228 hp,扭矩为258 lb-ft。动力通过8速自动变速器传递到四个车轮。从0-100 km / h开始,此版本需要6秒钟。

M235i xDrive最初是在该车型系列中的上方,它配备了更强大的2.0L发动机。这次的输出功率为301 hp,扭矩为332 lb-ft,在常规配置下,从停车点加速到100 km / h需花费4.7秒,而使用可选的M性能套件则需要4.6秒。

目前,宝马尚未宣布适当的M2版本的Gran Coupe。回想一下,2系列的双门轿跑车版本确实是M型号,但是其配置是后轮驱动,而不是前轮驱动,此外它还受益于直列6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