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在发布前嘲笑2020年新款高尔夫

导读全新的第八代2020大众高尔夫将于10月24日正式在全球首发,而大众汽车已经发布了一些早期的预告片,以刺激人们的胃口。草图显示了在相当熟悉

全新的第八代2020大众高尔夫将于10月24日正式在全球首发,而大众汽车已经发布了一些早期的预告片,以刺激人们的胃口。

草图显示了在相当熟悉的地面上踩踏的外观设计,考虑到高尔夫基本外观的持久性和模型的持续流行,这不足为奇。如果还没有破裂……

大众一直在设计大灯,前仪表板的水平方向看起来像是一条细灯条。我们认为,该模型还将具有最近公开的新大众徽标。总体而言,大众汽车的设计师肩负着使汽车“比以往更具活力”的任务。很难从这里的一个外部草图中确切地看出来,但我们会在10月24日知道更多。

内饰是Mk 8一代高尔夫变得更为激进的地方。当前模型很少能识别出整体设计,首先是物理按钮的稀缺性,这使得仪表盘更加精简,从驾驶员的门一直延伸到乘客的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