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征途以酷炫的造型和强大的功能展示出产品极强的可拓展性

导读此次曝光的御寒征途在五菱征途的基础上加装多种滑雪实用装备,车身装饰更与冰雪主题相呼应。整体采用冰川白配色,恰到好处的闪电绿装饰使整

此次曝光的“御寒征途”在五菱征途的基础上加装多种滑雪实用装备,车身装饰更与冰雪主题相呼应。整体采用冰川白配色,恰到好处的闪电绿装饰使整车视觉效果更为跳脱。辅以简洁流畅的雪山线条作为装饰,翼子板处更是有滑雪主题定制徽章,营造出巍峨雪山的冰雪浪漫,充分契合户外滑雪爱好者的需求。

“御寒征途”外型延续原车“机械美学”设计理念,以简约、时尚的姿态惊艳亮相。前脸造型简洁大气,银色镀铬格栅凸显霸气格调。车顶四颗探照灯,前后装配熏黑闪电绿套色防撞杠,确保户外行驶安全的同时增添几分活力。

车身侧面设计充分结合机械美学和功能主义,加入多种贴心装置的同时使整车更为时尚硬朗。越野式轮眉、裙板包裹车身侧面,在视觉效果上拓宽车身尺寸,使得整车更有力量感。雪地专用越野轮胎及宽脚踏板,起到防滑、便利的保护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