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在Forza支柱顶部的法拉利599XXEvoluzione看起来很性感

导读至少可以说,尽管我们在软件和游戏中遇到的故障令人烦恼,但对于我们偶尔在《极限竞速》中发现的那些故障却可以说不尽相同。如果您想在Forz

至少可以说,尽管我们在软件和游戏中遇到的故障令人烦恼,但对于我们偶尔在《极限竞速》中发现的那些故障却可以说不尽相同。

如果您想在Forza中进行特技表演时会出什么问题,最近这张在reddit上发布的照片​​中的答案几乎就是这个。

有人企图跳下危险标志后,最终将一辆法拉利599XX Evoluzione停在了一根柱子或罗马柱上,有人称之为它。而且,说实话,这不一定是一件坏事,因为从这个角度来看,这辆车看起来真的很棒。

当然,它不是任何汽车,而是599XX Evoluzione,无论如何,它都是您可以在现实生活和游戏中立即爱上的模型之一。

如果您想知道如何在Forza中获得599,显然已经可以在拍卖行中抢购一些,显然,如果您能负担得起,那么实际上很多人都可以通过Forzath​​on商店中的积分免费获得它。

至于599XX Evoluzione在现实生活中给我们带来的好处,让我们从基本模型开始。法拉利599在2006年日内瓦车展上宣布,其6.0升发动机的功率超过610马力。这意味着V12允许的最高速度超过205 mph(330 kph),而从0到100 kph(62 mph)的冲刺仅需3.2秒即可完成。

599XX Evoluzione于2011年11月首次在镜头前微笑,并于几个月后正式宣布进行一系列更新,其中包括增加输出功率达到730马力。

但是最引人注目的变化是增加了主动尾翼,在我们停放在支柱上的虚拟版本中也很容易注意到这一点,这可以提供更好的转弯性能,尤其是在高速行驶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