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战马是一款标志性的肌​​肉车,

导读不用说很多人不一定梦想有一天拥有一辆,而是实际驾驶几分钟。虽然我们不想在视频上发表过多评论,因为我们不想提供扰流板,但这里需要提到

不用说很多人不一定梦想有一天拥有一辆,而是实际驾驶几分钟。

虽然我们不想在视频上发表过多评论,因为我们不想提供扰流板,但这里需要提到一件事:请确保在观看时使用耳机,因为这肯定会让您感到惊讶。

这款充电器440 V8属于广泛的修复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于2019年底完成,根据Retro Classic Car的说法,总成本达到了41000英镑(50,930美元)。

考虑到它获得了多少改进,这是有道理的。虽然您可以在此页面上详细了解整个修复过程,但值得一提的是引擎工作。

440(7.2升)V8发动机使用新的Edelbrock化油器,进气歧管和空气滤清器进行了重建,然后进行了喷漆和细化。而且,由于该车还配备了双3英寸不锈钢Flowmaster American Thunder排气管,因此难怪发动机听起来如此好。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Sublime Green Charger的时钟只有200英里(321公里),因此,在完全修复之后,它无疑是一辆全新的汽车。

如果您确实喜欢这款充电器,并考虑购买它,那您就不会。汽车已经售出,因此您在此处的视频中看到的体验已经成为他人生活的一部分。挂牌价接近50,000英镑(62,120美元),但考虑到上述所有因素,这笔钱显然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