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蒂亚克TransAm火箭火鸟宽体渲染看起来已准备好漂移

导读福特和雪佛兰相信人们不想购买肌肉车。但是我们独特的每月主题使我们意识到丢失了如此多的图标,这些图标本可以为该细分市场提供所需的多样

福特和雪佛兰相信人们不想购买肌肉车。但是我们独特的每月主题使我们意识到丢失了如此多的图标,这些图标本可以为该细分市场提供所需的多样性。显然,其中之一是庞蒂亚克Firebird Trans Am。

由于某种原因,这个名字使许多人想到戴着牛仔帽的伯特·雷诺兹(Burt Reynolds)。但是在此之前,我们将专注于模型。

1977年,Firebird进行了独特的倾斜鼻子改头换面,其宽大的设计使其在接下来的十年中变得非常流行。那就是雷诺兹的车。但是,第二代的早期版本可以说是一样漂亮。

像许多小马一样,这一代的火鸟也配备了许多“香草”引擎,例如比克V6,雪佛兰inline-6和庞蒂亚克库存中的小型V8。但是,1971年问世的Trans Am车型只配备了455,这是一种残酷的7.5升V8,同时还配备了Ram Air,这是一个有趣但很有效的营销活动(基本上是双引擎盖瓢)。

这就是Trans Am的版本,它是此数字化改造的主题。“我想要一辆庞蒂亚克的漂移车,”从来没有人说过。那可能就是您现在在想的。

但是,事实并非如此。肯·布洛克(Ken Block)刚好表现出对福克斯车身的热爱,而停产的庞蒂亚克GTO在Rhys Millen的手中非常成功。因此,无论如何,在悠久的互联网传统中,为所有人提供宽体套件,Brad Builds决定将Mk2 Firebird Trans Am转变为看起来容易漂移的东西。

艺术家将挡泥板张开了……一点点,增加了裙子和扰流板,安装了防滚架,等等。这项研究汲取了世界各地的灵感,颇具流行的Nardo Gray 奥迪(Audi)的油漆和JDM风格的排气和车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