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2021年大众高尔夫GTI英国定价推出新的高尔夫GTE插件

导读 大众汽车正在英国推出第8代高尔夫GTI。价格刚刚宣布,六速车型售价33,460英镑。关于Golf 8 GTI的说法很多,无论好坏。但客观地说,这是一

大众汽车正在英国推出第8代高尔夫GTI。价格刚刚宣布,六速车型售价33,460英镑。

关于Golf 8 GTI的说法很多,无论好坏。但客观地说,这是一辆昂贵的汽车。基本价格使其比现代i30 N的起价高出10%以上,现代i30 N的起价为29,810英镑。雷诺眼镜RS也处于£28995便宜,由于是无可争议王FWD车段,公民R型(£32820)。

但是GTI拥有如此忠实的追随者,以至于现在它可以摆脱类似的东西。掀背车不张扬,给人以优质的感觉,吸引了那些想假装自己是“正常人”的人们。

2021车型的动力总成仍然是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现在可产生242 bhp(245 PS)和273磅-英尺的扭矩(370 Nm)。配备DSG的车型可帮助您在6.2秒内达到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但价格为1,500英镑。不幸的是,Megane RS和i30 N现在都拥有自己的胜任的双离合器变速箱。

GTI上的标准设备并不是您所需要的,因为18英寸的Richmond轮毂很小。但是,您仍然可以获得LED灯,格子呢内饰,加热的运动方向盘,黑色装饰,无钥匙进入和进入,三区域气候控制和自适应悬架。

英国阵容也欢迎最新一代的Golf GTE。英国的汽车市场正在迅速向插电式汽车转移,而GTE就是第一个这样的热销舱口。对于2021年,它显然具有崭新的外观以及更大的动力。

1.4升涡轮发动机和108 bhp电动马达的组合可提供与GTI相同的242 bhp,但扭矩更高,为400 Nm(295磅-英尺)。电动热舱口可在6.7秒内冲刺至62 mph(100 km / h),时速将达到140 mph(225 km / h),同时具有 比以前更大的EV范围。不幸的是,它相当昂贵,为35,960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