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itec的Ferrari F8 Tributo骑在一些严重热的Vossen车轮上

导读 我们也许都可以同意,F8 Tributo是法拉利2020年阵容中令人欢迎的补充。这家汽车制造商的超级跑车不仅在停机坪上表现出色,而且在视觉吸引

我们也许都可以同意,F8 Tributo是法拉利2020年阵容中令人欢迎的补充。这家汽车制造商的超级跑车不仅在停机坪上表现出色,而且在视觉吸引力方面也很简单。老实说,马拉内罗的野兽在看起来绝对值得流口水的过程中起到了奇迹般的作用!

它是由The Prancing Horse的488 Pista内的同一引擎实现的,即3.9升双涡轮增压V8 Leviathan,带有一点点动感。这种不受控制的怪兽完全能够在8,000 rpm的转速下产生710 hp的功率,同时将以约3,250转的速度提供不小于568磅-英尺(770 Nm)的芯扭矩输出。

七速自动变速箱的任务是将动力装置的无情力量分配给所有四个车轮,从而使最高时速达到211 mph(340 kph)。此外,F8 Tributo将在短短的2.9秒内加速0-62英里/小时(0-100英里/小时)。

法拉利F8 Tributo

另一方面,通过通风的盘式制动器在两端都可以很好地控制制动力,而悬挂工作则由前面的双叉骨设置和后面的多连杆模块来处理。整个过程骑在一组20英寸的车轮上,并带有五对双辐条。综合考虑,这个坏男孩是超级跑车中不容忽视的力量!

果然,Tributo确实不需要任何形式的售后干预来打动人,但是Novitec的专家们渴望证明其始终存在改进的空间。公平地说,在调整世界上最有趣的游乐设施时,这些人并不是菜鸟。他们的大量存货为迈凯轮,兰博基尼和劳斯莱斯等公司提供了数十种性能增强套件和车身套件,仅举几例。

过去,德国调谐器的一些最著名的漏洞曾点缀在我们网站的页面上,其中包括优美的迈凯伦·塞纳(McLaren Senna)和玛莎拉蒂·莱万特(Maserati Levante),以宽体机的性能而自豪。长话短说,不用说Novitec的汽车专家就意味着生意。让我们继续彻底研究一下在他们的屋檐下出生的另一个迷人生物,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