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厨师Guy Fieri为他的GMC Sierra HD获得表演配菜

导读 称盖伊·费里(Guy Fieri)为有趣的电视人物肯定是轻描淡写。他(自然地)喜欢食物,具有笨拙的时尚意识,除了拥有餐馆外还拥有葡萄园,并利用

称盖伊·费里(Guy Fieri)为有趣的电视人物肯定是轻描淡写。他(自然地)喜欢食物,具有笨拙的时尚意识,除了拥有餐馆外还拥有葡萄园,并利用自己的魅力在短短几个月内为新成立的“餐馆雇员救济基金”筹集了数百万美元。但是,最重要的是,他喜欢收集经典和现代的汽车。

他的日常骑行之一与Fieri一样古怪,因为那是配备Duramax的大型2018 GMC Sierra Denali 3500HD。尽管它高高耸入于周围的交通中,但如果不是这位著名主持人最近对它进行一些升级的愿望,那么这只白色的庞然大物仍然不起眼。

出生于俄亥俄州哥伦布的名人厨师似乎已经决定,6.6升涡轮柴油Duramax V8发动机需要一些额外的动力才能更好地履行其工作职责,这自然包括大量拖拉和拖曳各种物品(从船上到食物制备)拖车)。

对于修改,他要求Banks Power提供必要的升级,然后在加利福尼亚州圣罗莎的Cartronics商店中进行安装。其中包括Ram-Air冷空气进气口,以平稳地增加功率;巨大的5英寸(12.7厘米)Monster Exhaust,“具有专利的零背压SideKick吸嘴”,声音更饱满;还有带有iDash 1.8 DataMonster的Derringer Tuner。以及PedalMonster油门助力器和Ram-Air后差速器盖。

得益于Banks iDash,它得到了很好的保护,并能够适应各种条件,Sierra HD通过调整获得了额外的98马力,以及更快的油门响应,这在盖伊·费耶里(Guy Fieri)演讲结束后似乎很喜欢,他从5处快速驶过了方向盘: 43分钟(视频嵌入在下面)。

基本上,他的GMC(已经具备约445马力和910 lb-ft(1,234 Nm)的性能)–经过几处改进后,现在可能达到约543马力,远超过1,000 lb-ft(1,355 Nm)。在我们的书中,这当然可以说是出色表现的“配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