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Riviera宽体概念既永恒又有点赛博朋克式

导读对第三代别克Riviera等汽车情有独钟是相对容易的。建于1971年至1973年之间,与前代产品相比,它在设计上与之截然不同。想象一下,要创造出

对第三代别克Riviera等汽车情有独钟是相对容易的。建于1971年至1973年之间,与前代产品相比,它在设计上与之截然不同。

想象一下,要创造出令人惊叹的“船尾”后端或受1963年Corvette Stingray Coupe启发的华丽的后盖后窗,要付出多少工作,才使两年后的71号里维埃拉(Riviera)sn花一现,转而支持另一辆短暂的卡车铭牌的迭代。但这就是别克。那时他们做了很多奇怪的事情,重新设计了左右车。

在别克里维埃拉是很像现代的智能手机,在这个意义上,有一个全新的一出几乎每年都有。

回到第三代汽车,它的设计是由后来创建日产240Z Concept的同一人提出的,但是直到在里维埃拉之前就已经完成了1967 Pontiac Firebird和1968 Pontiac GTO之类的工作之后。

说到设计,我们只需要向您展示这张令人惊叹的效果图,描绘了1971年的里维埃拉海岸,其姿态极为激进,由Wicked Aero提供。它有一个自定义的车身套件,包括较宽的挡泥板,侧裙,前扰流板唇,后扰流板(在尾灯上方),后扩散器和一些非常大的车轮。该概念也比任何普通的Riviera都离道路更近,这使其看起来非常时尚。

可以肯定地说,如果有人要在现实世界中建造这辆车,那么无论走到哪里,它肯定会成为主要吸引力。

您问性能如何?好吧,真正的1971年Riviera配备了455立方英寸(7.5升)V8发动机,配以3速TH-400自动变速器。它在常规模型中产生225 hp的功率,在Gran Sport变体中产生250 hp的功率。

随意在这里疯狂发挥自己的想像力,并将您想要的任何现代引擎插入此数字演绎的幕后。既然Camaro ZL1的一点肌肉永远不会伤害任何人,那么增压的LT4 V8会如何发出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