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挑战者李将军跳上土坡道就像冠军一样

导读 YouTube的太空竞赛比原定的太空竞赛晚了六十年,如今,YouTubers也瞄准了明星,尽管有非常特殊的方式。当然,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将一

YouTube的太空竞赛比原定的太空竞赛晚了六十年,如今,YouTubers也瞄准了明星,尽管有非常特殊的方式。当然,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将一辆Tesla Roadster送入太空,但是您是否要滥用基于现代道奇挑战者(Dodge Challenger)的李将军复制品呢?当然不是,但是,如果车辆与此类活动有任何联系,则vlogger现在会从地狱中跳出来,这正是这里发生的情况。

如今,人们非常迷恋汽车上空的时间,因此,一方面,工程师必须制造像高性能卡车一样的性能皮卡。YouTuber Mike Holt(Street Speed 717频道的幕后主播)喜欢虐待机器,就像他在今年早些时候将2021 Ram 1500 TRX跳下地狱时一样。

好吧,尽管现在使用的不是限量版Mopar机器,他现在又回到了比赛中,因为我们在这里看到的是Challenger V6自动游戏机。

尽管如此,仍然有很多狂热者珍惜他们的六缸挑战者,甚至有一些狂热者改装他们以使用V8车型。但这与实际情况相去甚远,因为我们已经看到了双门轿跑车采用44英寸轮胎粉碎了一些积雪,在此过程中会造成一点损坏。

考虑到道奇的李将军主题,我们在这里讨论的跳跃并不令人意外。但是,虽然

最初在1979年至1985年之间播出的《哈扎德公爵》系列影片看到整个剧组围绕着300名李将军冲锋队建立了一个小宇宙,但他们跳了起来引起了观众的兴奋,但这里的情况并不相同。

因此,准备工作包括在曾经是农场的迈克(Mike)的那块土地上修建坡道,将一些泥土扔进后备箱以更好地平衡空气,挖出一条沟进行“转向”引导,并在天然气上放一块石头踏板; 与TRX特技不同的是,这将是自主跳跃。

由于机器幸免于难,幸好滥用继续,车辆拒绝放弃。谈到这一点,一个绰号为Internet Gangsta的发烧友在剪辑的评论部分中寻找了一线希望:“每个人都称挑战者为船(超过其重量),至少该视频向我们证明了这是什么类型的船。 “这是该死的战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