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公司谈到了针对俄罗斯的更新版QX80

导读 英菲尼迪宣布已开始在俄罗斯销售更新后的QX80 SUV,并宣布了针对我们市场的车型详细信息。同时,价格尚未公布。预先定型的英菲尼迪QX80现

英菲尼迪宣布已开始在俄罗斯销售更新后的QX80 SUV,并宣布了针对我们市场的车型详细信息。同时,价格尚未公布。预先定型的英菲尼迪QX80现在至少需要395万卢布。

该模型将提供两个修剪级别。英菲尼迪QX80的基础将是豪华版。此类汽车的设备清单将包括LED照明,能够实时显示有关交通拥堵信息和头枕监视器的多媒体系统,全方位可见性系统以及八个方向的电动座椅。

Luxe ProACTIVE套装中的SUV将获得一套Safety Shield安全系统,包括主动巡航控制系统,该功能具有保持与前方车辆的距离的功能,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可能发生碰撞的警告,盲点监控,以及更先进的音频系统和数字后视镜。

无论配置如何,英菲尼迪QX80均配备5.6升自然吸气V8发动机,容量为405马力(560 Nm)。传输-七波段“自动”。SUV在6.5秒内从零加速到每小时一百公里。最高时速为每小时210公里。

去年11月在迪拜车展上举行的更新版QX80的公开亮相。该车型采用2017年春季在纽约车展上展出的QX80 Monograph概念车的风格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