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福特福克斯的首次亮相日期揭晓

导读福特罗马尼亚办事处展示了第四代福克斯掀背车的视频预告片,并宣布了该车型的首次亮相日期。首演将于今年4月10日在欧洲举行的特别活动上举

福特罗马尼亚办事处展示了第四代福克斯掀背车的视频预告片,并宣布了该车型的首次亮相日期。首演将于今年4月10日在欧洲举行的特别活动上举行。

根据出版物《Autoevolution》的报道,新款福特福克斯的组装将在该品牌位于德国萨尔路易的工厂内进行。他们还将生产旅行车。

该模型的发动机范围将包括EcoBoost系列的一升和半升的汽油涡轮发动机,以及1.5升和2.0升的EcoBlue柴油机。这些单元将与机械师或一个八波段的“自动”仪相结合。

较早配置的福特福克斯将为智能手机,平视显示器,电动后挡板,全景车顶和BangOlufsen音频系统提供无线充电。

在俄罗斯市场,当前的福特福克斯配备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功率分别为105和125马力,以及150马力的1.5涡轮增压单元。盒子是五速的“机械”或六速的“机器人”。价格-从843,000卢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