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展示了一种新的跨界车它可能会出现在俄罗斯

导读大众汽车已经展示了一款面向美国市场的新型紧凑型跨界车的预告片。据推测,这些插图描绘的是大众Tarek,它是Tharu跨界车的重新设计版本,该

大众汽车已经展示了一款面向美国市场的新型紧凑型跨界车的预告片。据推测,这些插图描绘的是大众Tarek,它是Tharu跨界车的重新设计版本,该车在中国已经销售了两年。

根据门户网站Wroom.ru的报道,大众汽车Tarek的正式首发将在10月举行,汽车将在墨西哥生产。据报道,该模型将在俄罗斯出售。在与俄罗斯政府签订的特别投资合同(SPIC)的框架内,德国方面的关注点打算在该国开始生产三种全新车型,其中一款将是紧凑型跨界车。

回想一下,该模型的中文版比Tiguan短33毫米,宽2毫米,低41毫米。它基于MQB平台,与细长的Skoda Karoq相同。该车长约4.45米,宽1.84米,高1.63米。轴距为2.68米。

Tharu大众汽车配备了两台1.4升和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回油量分别为150和186马力。分别。作为变速箱,提供了6速手动变速箱和DGS7“机器人”。该驱动器仅在正面提供。

Tharu大众汽车配备了提供主动和被动安全性的全套系统,以及虚拟仪表板,智能手机的无线充电,皮革座椅,玻璃天窗和18英寸合金轮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