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凯迪拉克凯雷德买家平均在新SUV上花费102000美元

导读 虽然确实有买家在豪华SUV上倾向于远离入门级规格,但2021年的凯迪拉克凯雷德(Cadillac Escalade)确实会让人们平均花费近25,000美元,以赶

虽然确实有买家在豪华SUV上倾向于远离入门级规格,但2021年的凯迪拉克凯雷德(Cadillac Escalade)确实会让人们平均花费近25,000美元,以赶上通用汽车最负盛名的人的步伐搬运工。

根据凯利蓝皮书(Kelley Blue Book)的数据,2021年第一季度新凯雷德(Escalade)的平均交易价格为102,183美元​​。同时,如果您选择标准长度型号,2021 Escalade的零售价为76,195美元(减去目的地费用)。同样有趣的是,尽管到目前为止没有折扣,但人们仍在为新的Escalade花费更多的钱。

上一代的埃斯卡雷德(Escalade)多年来经历了许多回扣,但这种较新的模型仍只是新鲜出炉,而凯迪拉克目前显然对降低任何利润率不感兴趣。此外,根据CarsDirect的规定,制造商的激励公告显示,本月将不提供折扣或APR交易。

对于将租赁2021凯雷德(Escalade)而不是购买它的人来说,还有一点优势,因为前者提供的ESV Premium Luxury内饰价格低至1.75%,实际上好于同一内饰上的2.6%利率。在常规的Escalade变体中。

那么,凯迪拉克的买家对新凯雷德有什么吸引力呢?除了与之前相同的因素(徽章,尺寸,舒适度)之外,全新的2021版本还拥有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车载技术功能,以及比其上一代产品更高的内饰质量。

2021年Escalade的一些亮点包括$ 2,795的性能升级套件(高性能进气系统,后背排气系统),$ 1,750带有LED周边照明的可伸缩电动辅助踏板,$ 2,000夜视系统,当然还有$ 2,500超级巡航驾驶员辅助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