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过 25,000 辆 2019 Mazda 3s 因车轮螺母松动而被召回

导读 上个月,马自达表示将召回大约 25,000 辆 2019 年马自达 3 车型,因为这些车轮螺母没有正确拧紧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可能会松动。召回

上个月,马自达表示将召回大约 25,000 辆 2019 年马自达 3 车型,因为这些车轮螺母没有正确拧紧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可能会松动。

召回影响 25,003 辆2019 年马自达 3 轿车和掀背车,将于下个月开始。马自达表示将立即通知车主。据马自达称,没有已知的与松动的凸耳螺母有关的伤害或碰撞事故。

根据提交给联邦安全官员的文件,车主将被要求将他们的汽车带到经销商处免费拧紧凸耳螺母。马自达表示,经销商处有近 17,000 辆未售出的马自达 3 轿车和掀背车需要修理,然后才能出售。

马自达表示,制造错误可能导致凸耳螺母和轮​​毂法兰之间出现小间隙,从而导致螺栓松动。马自达表示,在车轮分离之前可能会听到咔嗒声,尽管车主没有报告任何已知的分离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