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万美元福特野马将变身六轮怪兽

导读 专门修复经典福特野马的工作室 Maxlider Brothers 宣布了一个新项目。作坊打算花40万把新野马变成六轮怪兽!到目前为止,只有全地形车的

专门修复经典福特野马的工作室 Maxlider Brothers 宣布了一个新项目。作坊打算花40万把新野马变成六轮怪兽!到目前为止,只有全地形车的计算机渲染已准备就绪,“金属”Bronco 6x6 计划于明年实施。

从 Maxlider Brothers 的草图来看,在车间添加带有连续桥的第三个轴将不受限制。将为 SUV 开发原始悬架,标准保险杠将替换为动力保险杠,轮拱将加宽,车顶将覆盖带有额外大灯的远征行李箱。

发电厂的问题仍然悬而未决:一台 314 马力的 V6 2.7 涡轮发动机对于三轴全地形车来说是不够的,而且福特不会在 Bronco 上安装 V8。支付了 40 万美元,买家可以指望一台强大的发动机:例如,轩尼诗50 万美元的六轮RAM TRX配备了 1200 马力的 V8,容积为 7.0 升。

Maxlider Brothers 在定制福特 Bronco 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但改装商从未提供过六轮 SUV。印第安纳州的工匠很可能是第一个为新款福特全地形车添加“额外”车轴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