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开始销售具有收藏价值的8系

导读 宝马已经开始销售 8 系 Gran Coupe 收藏版。特别版四门轿车将仅向日本客户提供,特别版将突出调色板和有限的定制选项。BMW 8 系 Gr

宝马已经开始销售 8 系 Gran Coupe 收藏版。特别版四门轿车将仅向日本客户提供,特别版将突出调色板和有限的定制选项。BMW 8 系 Gran Coupe Collector's Edition 的买家将能够从四种色调中进行选择——深红砂金石红、深丹青石蓝、深蓝铜矿黑和哑光戴维特灰色。

技术填充别无选择:选择典藏版,客户同意 840i 的基本版,配备汽油 340 马力(500 牛米)六缸 3.0 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后轮驱动和 8 速“自动的”。

所有“系列”轿车只能配备 M 套件和 20 英寸多辐镀铬车轮。内饰也无法个性化:座椅和门卡采用象牙色皮革制成,天花板采用浅色 Alcantara 面料。M Sport 前排座椅是标准配置。

在日本,宝马 8 系 Gran Coupe 典藏版轿车售价为 1500 万日元,而普通的 840i Gran Coupe 售价为 1172 万日元。“收藏”特别版将发售至 6 月底。

去年9月,巴伐利亚品牌已经为旭日之国发布了一个特别系列的四门轿车——然后8系就用日本的装饰品装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