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宣布推出首款混合动力跨界车

导读 玛莎拉蒂宣布推出首款混合动力跨界车。电气化将超过 Levante,并且带有牵引电池的版本的首次亮相可以与计划中的家庭重新设计相吻合。这家

玛莎拉蒂宣布推出首款混合动力跨界车。电气化将超过 Levante,并且带有牵引电池的版本的首次亮相可以与计划中的家庭重新设计相吻合。这家公司承诺明天公布所有细节——在线演示将于莫斯科时间 12:00 开始。

Levante Hybrid 的技术填充不会让人感到意外:跨界车可能会获得与Ghibli 轿车相同的轻度混合动力系统。

在这种情况下,Levante 的引擎盖下将配备带有电动增压器的 2.0 升汽油涡轮发动机,与 48 伏起动发电机配合使用。预计输出功率为 330 马力,扭矩为 450 牛米。在玛莎拉蒂的阵容中,混合动力车很可能会取代柴油六缸版。

Levante 已发布第五年,在销量下滑的背景下,跨界车不会影响本地更新。玛莎拉蒂可能会修改车型的内饰,为 SUV 添加一个新的信息娱乐综合智能助手,带有 10.1 英寸显示屏和虚拟仪表板。

很快,另一款跨界车将出现在玛莎拉蒂的阵容中——紧凑型 Grecale。出道日期仍然保密,但毫无疑问,该车型将在 2021 年底前出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