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英里 Nissan Skyline R34 V-Spec II Nur 拍卖是实时胶囊

导读我一直是科幻小说的忠实粉丝,但我认为我不会活着看到时间旅行是如何运作的。也许没有人会。但是,如果您喜欢关注分类广告,您可能偶尔会发

我一直是科幻小说的忠实粉丝,但我认为我不会活着看到时间旅行是如何运作的。也许没有人会。但是,如果您喜欢关注分类广告,您可能偶尔会发现一些真正的时间胶囊,例如 2002 Nissan Skyline GT-R V-Spec II Nur。

你甚至不必成为 JDM 爱好者就能发现这辆车有什么特别之处。你只需要看名字。它的长度是第一条线索,Nur 可能会让您想起著名的“绿色地狱”:纽博格林赛道。因为日产在开发 GT-R 时并没有玩弄。难怪每个人都知道这辆车的绰号:哥斯拉。而且它和武士的剑一样锋利。

该R34是 GT-R 绰号 30 多年研发的成果。虽然有时我倾向于认为我宁愿选择 R32 GT-R 而不是 R34,但我很快意识到并意识到食物链的顶端只能有一个捕食者。我仍然猜测 R32 可能更吸引人,但 R34 在赛道上肯定会更快。

自从我注意到日本 BH 拍卖会不断涌现稀有、异国情调的车辆,其中包括几辆帕加尼 (Pagani)以来,我就一直在仔细观察。所以当我看到他们最近刚刚提到他们有 R34 的库存时,我知道这会很特别。V-Spec II 最初于 2000 年 10 月推出,具有比 V-Spec 更硬的悬架和更大的后制动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