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 WHP 凯迪拉克 CTS-V 与库存保时捷 Panamera Turbo S 战斗

导读 尽管都有四门和前置 V8 发动机,但第二代凯迪拉克 CTS-V 和第二代保时捷 Panamera Turbo S 之间的相似之处就在这里。前者于 2009

尽管都有四门和前置 V8 发动机,但第二代凯迪拉克 CTS-V 和第二代保时捷 Panamera Turbo S 之间的相似之处就在这里。前者于 2009 年问世,而现在的 Panamera 只是4岁。

CTS-V 由增压的 6.2 升 LSA V8 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基于 Corvette ZR1 C6 中的 LS9 V8。在其库存形式中,它产生 556 hp (564 ps) 和 551 lb-ft (747 nm) 的扭矩,虽然您可以选择手动或自动,但这款特殊的汽车配备了 Tremec TR- 6060 六速手动。

当面对在最新的保时捷 Panamera 中只能被描述为卓越工程的东西时,这不是一个理想的设置。值得庆幸的是,根据上传者的说法,这款球童还摆动凸轮/上滑轮/集管器/93 设置,总共有 620 轮马力。曲柄处应该是大约 715 马力——足以使这场比赛变得非常有趣。

至于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变体配备了与 Turbo(去年停售)相同的双涡轮增压 4.0 升 V8 发动机,但不是 542 马力(550 ps)和 568 磅英尺(770 海里) ) 的扭矩,它有 621 hp (630 ps) 和 605 lb-ft (820 nm) 的扭矩。在纸面上,与库存的第二代 CTS-V相比,它快到 60 英里/小时几乎整整一秒。

两辆车进行了两次比赛,两次都是翻滚,这对凯迪拉克有利,其驾驶员在六速手册上做得非常好。正如预期的那样,保时捷在降低动力方面做得更好,虽然 CTS-V 在第一次运行时确实看起来像是在让德国 4 门车陷入困境,但它只是没有足够的动力来克服 Panamera优越的动力传动系统。正如他们所说,关闭但没有雪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