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市资讯:同比增长122.3% Honda10月中国终端汽车销量

导读汽车已经成了大多数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了,随着人们对汽车需求量的加大,汽车公司也多了起来。每天都有一些车企的最新动态都颇受关注的,

汽车已经成了大多数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了,随着人们对汽车需求量的加大,汽车公司也多了起来。每天都有一些车企的最新动态都颇受关注的,那么接下来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下小编所收集到汽车资讯方面相关的信息吧

中国汽车新闻网今天从Honda中国了解到,在刚刚过去的10月份Honda 在中国的终端汽车销量为 180,655 辆,同期比 122.3%,连续 4 个月创下历年单月终端汽车销量历史最高纪录。

其中,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 2020年 10月终端销量为 85,520辆,同期比 125.8%,连续 6 个月创下历年单月终端汽车销量历史最高纪录;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 2020 年 10 月终端销量为 95,135辆,同期比 119.3%,连续 4 个月创下历年单月终端汽车销量历史最高纪录。

2020年 10月,ACCORD、VEZEL、BREEZE、CRIDER、FIT、CR-V、CIVIC、XR-V等 8款车型月销量超过1万辆,其中 ACCORD、CR-V和 CIVIC车型月销量超过 2万辆。搭载了 SPORT HYBRID(锐・混动)高效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终端销量合计达 21,868辆,创下混合动力车型月终端销量历史最高纪录。

2020 年 1~10 月 Honda 在中国的终端汽车累计销量为 1,246,816 辆,同期比 98.1%。其中,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 2020 年 1~10 月终端累计销量为 622,551 辆,同期比为 99.0%;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 2020 年1~10 月终端累计销量为 624,265 辆,同期比为 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