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购买 2004-2008 年的讴歌 TL以下是您可能遇到的 5 个常见问题

导读 第三代讴歌 TL 是一款以可靠性着称的精心打造的车辆,使其成为那些寻求经济实惠的二手轿车的人的热门选择。然而,由于这是一款较旧的车辆

第三代讴歌 TL 是一款以可靠性着称的精心打造的车辆,使其成为那些寻求经济实惠的二手轿车的人的热门选择。然而,由于这是一款较旧的车辆,在大多数情况下,其行驶里程已超过 100,000 英里(160,934 公里),因此潜在买家应注意这五个常见问题。

于 2003 年 9 月至 2008 年 8 月在俄亥俄州马里斯维尔汽车厂建造的 TL 的第三次迭代是讴歌最初口号“精密制造的汽车”的完美体现。它外观漂亮,内饰优雅,操控性极佳,引擎盖下隐藏着高转速 270 马力 V6。

由于构建质量,它优雅地经受住了时间的考验。即使它们已经行驶了超过 200,000 英里(321,868 公里),它们中的许多仍然可以正常工作。然而,这并不意味着这些讴歌是防弹的。由于老化和日常磨损,几个组件可能会出现故障。

如果您想购买二手的并且您的预算不超过 7,000 美元,那么您应该注意以下五个最常见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