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市资讯:8月同比增长近三成 捷豹路虎实现20个月连涨

导读汽车已经成了大多数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了,随着人们对汽车需求量的加大,汽车公司也多了起来。每天都有一些车企的最新动态都颇受关注的,

汽车已经成了大多数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了,随着人们对汽车需求量的加大,汽车公司也多了起来。每天都有一些车企的最新动态都颇受关注的,那么接下来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下小编所收集到汽车资讯方面相关的信息吧

日前,捷豹路虎官方公布8月销量数据,捷豹路虎8月在华销量为12,048辆,同比增长29%,实现连续20个月同比增长;1-8月累计销量达90,787辆,同比增长28%。

捷豹路虎8月销量

其中,捷豹品牌8月销量为3,916辆,同比增长达94%,这要得益于XFL及SUV车型F-PACE的市场表现。

捷豹路虎8月销量

而路虎品牌8月销量为8,132辆,同比增长达11%。

在8月的成都车展上,捷豹路虎携搭载全新Ingenium 2.0升四缸发动机的捷豹F-PACE、捷豹XFL、路虎揽胜极光、路虎发现神行四款车型进行亮相。据悉这台全新Ingenium 2.0升四缸发动机由捷豹路虎常熟基地生产。

捷豹路虎8月销量

对此,捷豹路虎中国及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常务副总裁胡俊先生表示:“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已进入新阶段,Ingenium发动机的引进和国产,标志着捷豹路虎本土化进程的不断深化与完善。”

而随着捷豹路虎销量的公布,二线豪车榜首之争可谓愈演愈烈。在今年8月,捷豹路虎销量虽然分别超过雷克萨斯948辆和沃尔沃2,432辆,但依然落后于凯迪拉克2,966辆,屈居二线豪车排名亚军位置。

未来,捷豹路虎能否实现反击以及二线豪车又将上演哪些争斗值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