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市资讯:上汽大通19款新能源车型被工信部叫停产销

导读汽车已经成了大多数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了,随着人们对汽车需求量的加大,汽车公司也多了起来。每天都有一些车企的最新动态都颇受关注的,

汽车已经成了大多数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了,随着人们对汽车需求量的加大,汽车公司也多了起来。每天都有一些车企的最新动态都颇受关注的,那么接下来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下小编所收集到汽车资讯方面相关的信息吧

据中国经营报报道,近日,工信部公布第297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暂停了3025款新能源汽车生产与销售。原因是:这些车型与《公告》管理规定不符。其中,上汽大通有19款新能源汽车在列。

对此,上汽大通相关负责人表示:“主要是工信部要求的远程监控对接平台报告没交。目前上汽大通正在积极处理这件事情,近期就会提交此报告。”据悉,2020年上汽大通将达到30万辆的产销规模,其中新能源占比将达3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