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AMG G 63 接受兰博基尼处理

导读 2018 年,梅赛德斯-奔驰推出了自 1979 年原版以来的第一款全新一代 G 级轿车。新来者在道路礼仪方面获得了巨大的提升,尽管同时保持了

2018 年,梅赛德斯-奔驰推出了自 1979 年原版以来的第一款全新一代 G 级轿车。新来者在道路礼仪方面获得了巨大的提升,尽管同时保持了其崎岖的性质。我们可以想到那年进入生产的平流层联盟的另一款SUV,即兰博基尼Urus。似乎有人决定将两者混合,尽管只是在虚拟世界中,至少目前是这样。

我们毫不怀疑那里有幸运的收藏家,他们的车库里有一辆梅赛德斯-AMG G 63(图中的模型)和兰博基尼 Urus,所以摆在我们面前的渲染让他们的生活更轻松,对吧?

毕竟,如果您必须选择具有全现代设计的高级车手来改造仍然四四方方的 Gen II G-Wagon,那么 Sant'Agata Bolognese 车型的棱角造型似乎是一条合适的道路。

放大摆在我们面前的快速工作,我们会提到数字标签superrenderscars,它提出了混合,将 Raging Bull 的前端及其轮子放在 G 63 上。

想想看,这些超级 SUV 的共同点比您想象的要多。一方面,它们均采用德国设计的双涡轮增压 4.0 升 V8 发动机;当然,凭借 650 PS (641 hp) 与 585 PS (577 hp),人在这方面占了上风,但是当谈到这些机器提供的最重要的听觉体验时,战斗并不是那么简单. 哎呀,通过 Gelandewagen 的侧管道发出的声音可能会获得更多选票,但这显然是一个主观问题。

此外,虽然它可能看起来也可能不一样,但 Urus 在崎岖的地形场景中非常有能力,工程师确保它包含其血统所需的资产。说到LM002 兰博基尼于 1986 年推出,比超级 SUV 还早大约二十年,这可以追溯到一个项目,就像 G 级车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