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市资讯:两款SUV抢眼 车展探大众进口车虚实

导读汽车已经成了大多数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了,随着人们对汽车需求量的加大,汽车公司也多了起来。每天都有一些车企的最新动态都颇受关注的,

汽车已经成了大多数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了,随着人们对汽车需求量的加大,汽车公司也多了起来。每天都有一些车企的最新动态都颇受关注的,那么接下来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下小编所收集到汽车资讯方面相关的信息吧

大众汽车很早就看到中国西部车市潜力,不仅合资公司在西部城市建厂,而且也在中国制定“西进”发展战略。今年随着车市下行,西部车市拓展更是成为车企销量提升的关键。对于大众进口车而言,西部同样是布局重点。

正是基于此,8月15日刚被任命大众进口汽车总经理卓睿客先生(Mr.Cedric Journel),把他在在中国媒体的首秀,也放在成都车展上。谈及此次车展,卓睿客说道:“成都所在的西区市场,一直以来都是我们最为重要的区域市场之一,这里不仅见证了我们的不懈努力,更以积极的发展态势给予我们持续奋进的动力与信心。”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大众汽车不仅展示出多款原汁原味德系车型,而且还特别提供“VR漫步体验”区,进一步提升了观众参与感。“虚实”之间为观众展示的大众进口汽车经典与创新。

两款SUV“抢眼”

作为大众进口车型销售主力,途锐与Tiguan自然是大众展台关注焦点。大众途锐采用家族贯穿式前脸设计,整体造型依然保持惯有的简洁与层次感。途锐是大众汽车品牌首款搭载数字化驾驶舱Innovision Cockpit的车型,车内显示出十足的未来感。

身为大众旗舰SUV,途锐不仅车内豪华,而且实力强悍。车型配备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搭配四轮独立自适应空气悬挂,可提供多达10种驾驶模式选择,另外顶配车型还配备全轮转向系统,转弯半径可与Golf相媲美。

大众Tiguan不仅外形经典,配置也走在智能互联潮流的前列。8 英寸的超大 TFT 彩色触摸显示屏配合可自定义式全液晶仪表,获取车辆、导航及行车辅助等信息。此外还装备手机映射功能与大众汽车车联网等功能。车型搭载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以及Haldex®第五代电控多片离合器中央差速锁,依然是领先同级的“杀手锏”。

旅行版车型“随性”

旅行车是最能展示出个性与情怀车型之一,这一细分市场也被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所关注与接受。蔚揽旅行轿车与Golf旅行轿车正是旅行车型中的杰出代表,体现出欧式休旅生活理念。

蔚揽旅行轿车除了外形优雅动感设计语言,其实用性与功能性很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车内堪比SUV的超大舒适空间,后排座椅支持一键放倒,行李厢空间可根据需求在650至1,780升之间自由变换。全系标配ergoComfort人体工学座椅以及带有过敏源滤芯的三区独立温控自动空调。

A级旅行车Golf旅行轿车车身带有专属ALLTRACK标识,独特的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与搭配17英寸的“Valley”铝合金轮毂,使得车辆更具潮流气息。车内还配有可双模式开启的全景天窗、手套箱冷藏功能。此外,车型配备XDS电子差速锁,承袭Golf纯正德系驾趣。

经典与未来“交错”

大众展台不仅有“当红”车型展示,也向经典与未来致敬。

甲壳虫的停产虽然让人有些伤感,但是甲壳虫珍藏限量版为我们回味经典提供新途径。车身采用“时光白”专属配色,搭配R-Line组件凸显动感。车内则配备专属三色氛围灯、运动仪表组合以及Fender品牌10声道高品质音响系统,打造个性化十足的私人驾乘空间。

拥有原装进口身份的e-Golf为大众进口车展台带来新时代气息。车辆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00千瓦,峰值扭矩高达290牛·米,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255公里。通过车辆油箱盖位置的直流快充口,只需40分钟即可充满80%电量。

大众还在车展上为体验者带来了如临其境的VR动态漫步体验区。体验者戴上头显后,便可从现实世界“穿越”至虚拟空间,在虚拟车道中,近距离感受经真实比例还原的3D途锐在耳边呼啸而过的快感。

谈到大众进口汽车未来在中国发展,卓睿客表示:“我们将加倍努力,在原汁原味德系产品与多元化品牌体验的双重助力下,在经销商伙伴的不断支持下,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的用车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