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哈弗h2与h6的区别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长城哈弗h2与h6有何区别,长城哈弗h2与h6的区别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长城哈弗h2与h6有何区别,长城哈弗h2与h6的区别

熊熊为大家解答长城哈弗h2与h6有何区别,长城哈弗h2与h6的区别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长城哈弗h2与h6有何区别,长城哈弗h2与h6的区别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尺寸:哈弗H宽高m,轴距,定位SUV;h哈弗宽高都是m,轴距,定位SUV。

2、哈弗H的尺寸比哈弗H大很多,对应的空间也大很多。h哈佛小,适合女性开车接送孩子,做菜车;h哈弗动力强劲,适合男性驾驶。

3、内饰方面:H内饰比较年轻化,用料上,时尚大方的设计,用料做工上更是纯熟。毕竟H装修的设计和正在制造的模具都比较早,所以比较“老套”,做工和精细程度都是H。

4、在最新的哈弗H冠军版中,匹配车型将安装智能网联系统,搭载智能语音交互系统。

5、配置:配置差。唯一不同的是H到H的豪华型有ESP车身稳定系统,而H的城市型开始匹配。

6、动力表现:哈弗H车型增加了涡轮增压发动机,双离合最大马力;哈佛H有一个引擎。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