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市资讯:2019美国汽车可靠性调查 路虎和菲亚特垫底

导读汽车已经成了大多数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了,随着人们对汽车需求量的加大,汽车公司也多了起来。每天都有一些车企的最新动态都颇受关注的,

汽车已经成了大多数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了,随着人们对汽车需求量的加大,汽车公司也多了起来。每天都有一些车企的最新动态都颇受关注的,那么接下来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下小编所收集到汽车资讯方面相关的信息吧

近日,权威汽车媒体J.D.Power发布了2019年美国市场汽车品牌可靠性调查结果。J.D.Power 通过对32952名拥有2016款车型的车主进行了长时间的跟踪调查,发布了今年的可靠性调查结果。

J.D.Power每年都会对在美国市场销售的汽车品牌可靠性调查进行调查,根据每百辆车故障数量进行评价。与其他可靠性调查不同的是,J.D.Power开展的调查并不以最新款车型为基础,而是基于使用多年的老款车型。在今年的调查中,在美国市场销售的各品牌车型的可靠性均有所提升,不同品牌遇到的可靠性共性问题包括人际交互语音识别困难、换挡平顺性差、电池寿命等。由于可靠性是影响消费者购买车辆的重要因素,各汽车厂商均在努力提升旗下车型的可靠性表现。

在本年的调查中,雷克萨斯成为在美国市场中可靠性表现最好的品牌,每百辆车的故障数量为106个。保时捷和丰田品牌分列此次可靠性调查的二、三位。此外,雪佛兰和别克也成功入围此次可靠性调查排行榜的前五位。在本年度的调查中,J.D.Power还发布了相应的调查分析结果,其中比较重要的有:当前车辆可靠性的改善速度较慢,2019年的可靠性改善与2018年相比幅度较小;普通品牌车型的可靠性首次超过豪华品牌车型;德国品牌在美国市场销售车型的可靠性得到明显的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