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代大众高尔夫周四在德国鞠躬

导读第八代大众高尔夫周四在德国鞠躬,并将这家历史悠久的汽车制造商的长期铭牌迎来了它的第六个十年。新高尔夫不会在美国上市,至少最初是这样

第八代大众高尔夫周四在德国鞠躬,并将这家历史悠久的汽车制造商的长期铭牌迎来了它的第六个十年。

新高尔夫不会在美国上市,至少最初是这样。到目前为止,大众高管只表示专注于性能的大众高尔夫 GTI 和大众高尔夫 R 车型将在美国销售,但尚不清楚这些车型何时上市——可能在 2021 年的某个时候。

在大众高尔夫是最流行的汽车在世界之一,一直以来,20世纪70年代,当它被称为VW兔子在美国销售。(兔子这个名字在 2007 年短暂回归,并且一直是高尔夫的一个修剪级别。)

最新的高尔夫看起来与即将推出的版本相似,包括前灯和尾灯,它们已更换为 LED 单元。高尔夫最大的变化在于内部,这里的技术、显示器和连接性是至高无上的。最新款高尔夫标配 10.3 英寸数字仪表盘和 8.3 英寸触摸屏。汽车可以与附近的基础设施和其他汽车进行通信,有时也称为 V2X 通信。该汽车制造商表示,新款高尔夫还将提供可用的无线改进和功能。

高尔夫最终将提供八种动力系统:三个燃气发动机、两个柴油发动机、两个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和一个天然气发动机。然而,只有一个在美国得到确认:GTI 和 Golf R 中的 2.0 升涡轮增压 4,据报道其功率约为 300 马力。尽管大众尚未确认其可用性,但混合动力高尔夫可能会进入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