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市资讯:在华交付3000万辆 大众汽车品牌创下纪录

导读汽车已经成了大多数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了,随着人们对汽车需求量的加大,汽车公司也多了起来。每天都有一些车企的最新动态都颇受关注的,

汽车已经成了大多数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了,随着人们对汽车需求量的加大,汽车公司也多了起来。每天都有一些车企的最新动态都颇受关注的,那么接下来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下小编所收集到汽车资讯方面相关的信息吧

11月16日,在2018年广州车展上大众汽车品牌宣布在本月向中国用户交付了第3000万辆大众汽车品牌汽车——途锐。

通过在2018年推出的至少9款新车型,大众汽车品牌进一步扩充了自身的产品组合,成功地开启了“众前行,致未来”品牌攻势。在2018年广州车展上,大众汽车品牌中国CEO冯思翰博士表示:“2019年大众汽车品牌将延续产品攻势,继续稳固作为中国消费者购车首选品牌的领先地位。”

作为在中国市场领先的汽车品牌之一,大众汽车品牌于1985年向中国消费者交付了2000多辆汽车,而在当时整体市场交付量仅有5100辆。1992年,大众汽车品牌在华累计交付量达到10万辆,用户总数在1997年超过了100万。2006年和2011年,大众汽车品牌分别迎来了第500万和第1000万名用户。2015年,第2000万辆大众汽车品牌汽车行驶在了中国的道路上。仅在之后的三年里,又有1000万辆大众汽车品牌产品完成交付:就在2018年11月,第3000万位中国消费者选择了大众汽车品牌。冯思翰博士说道:“这一具有重要意义的数字代表了长期以来中国用户对我们的深厚信任。”

通过携手一汽-大众和上汽大众两个合资企业,大众汽车品牌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从而满足其多样化的需求。冯思翰博士表示:“在2019年,我们将与合资企业伙伴通力合作,通过实现大众汽车品牌3款知名纯电动车型的国产化,加强我们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攻势”。在2019年,大众汽车品牌将会持续推出5款新车,其中有3款是SUV车型。

按照规划,大众集团将在中国推出规模最大的新能源车型产品组合,旗下品牌计划推出超过30款新能源车型,其中50%的车型将会进行本土化生产。到2020年,大众集团计划在中国市场交付大约40万辆新能源汽车,到2025年交付量将达到约150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