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爵士整容购买和不购买的4个理由

导读 本田爵士整容的 4 个购买理由空间——毫无疑问,本田爵士是一款宽敞的掀背车。甚至靴子也很大,有超过 350 升的空间。轴距为 2530 毫

本田爵士整容的 4 个购买理由

空间——毫无疑问,本田爵士是一款宽敞的掀背车。甚至靴子也很大,有超过 350 升的空间。轴距为 2530 毫米,车内空间足以让四个成年人即使在长途旅行中也能舒适自在。大温室、浅色内饰和顶篷,都进一步增添了这种通风的感觉。

功能 -查看功能列表显示三个变体的规格都很好。即使是基本款也配备了巡航控制、自动气候控制、换挡拨片 (CVT),而顶级 ZX 内饰则具有人们实际需要或使用的所有功能,除了天窗外,这总是一个好处。

外观 –随着 BS6 更新,本田对造型进行了微小的修改。格栅有点不同,保险杠已经改变,而大灯是新的。现在,该车的前面板看起来更加锐利一些,加上LED尾灯,绝对不是一个亮点。

本田可靠性和服务——在本田爵士改款购买理由清单中,应该为许多客户达成交易。该品牌几十年来制造防弹车的声誉本身就是一个卖点。再加上遍布全国的大量服务中心,人们不必担心维护他们的本田。

不买的4个理由

没有柴油——我们知道,更新柴油发动机以符合 BS6 排放法规的高成本导致许多汽车制造商完全放弃柴油发动机。但是,本田公开表示,其客户对汽油版表现出强烈的偏好,因此放弃了它。但是,它应该提供燃油燃烧器选项以吸引更多客户。

缺少一些功能——我之前提到过这辆车有很多功能。然而,由于要价高昂,它确实错过了 ORVM 上的指示灯、标志性的 LED 尾翼灯等功能,并且只有一个 USB 输入端口,而不是基本型号中的两个。此外,它仅配备双前安全气囊,没有提供联网汽车技术,也没有无线电话充电器。今天的客户精通技术,必须迎合他们。

1.2 升发动机的性能 – Jazz 提供的唯一汽油发动机是 1.2 升 4 缸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90 PS 和 110 Nm 的扭矩。它可以配备 5 速手动或 7 级 CVT。虽然性能足够,但它毕竟只是一辆没有运动装扮的普通掀背车,更多的动力和性能的整体提升不会出错。

价格——这是本田爵士改款的一个痛点。与竞争对手相比,它具有更高的溢价,在我们这样的价格敏感市场及其竞争的细分市场中,这一点不容忽视。此外,这是这一代 Jazz 的第二次更新,因为本田不打算在推出新一代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