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五十铃MUX专利图片

导读 2021 五十铃 MU-X 的专利图片已在网上泄露,看起来该产品几乎接近生产。基于在海外销售的最新一代D-Max皮卡,这款SUV的专利图片来自日本

2021 五十铃 MU-X 的专利图片已在网上泄露,看起来该产品几乎接近生产。

基于在海外销售的最新一代D-Max皮卡,这款SUV的专利图片来自日本专利局。

在设计方面,2021 MU-X 和 D-Max 之间有一些相似之处。在前部,SUV 获得了改进的散热器格栅、更时尚的大灯、新的雾灯外壳和改进的保险杠。

在侧面,我们可以看到玻璃面积增加了,车窗线条得到了装饰(可能是镀铬),并且可以看到后门把手上有轻微扭结的坚固肩线。

最后,在后部,2021 年五十铃 MU-X 专利图片显示了一组更清晰的尾灯(可能是 LED)、带有第三个刹车灯的车顶扰流板和一个相当小的防滑板。

目前还没有内部图片。但是,我们希望看到与当前汽车不同的内部设计,不像外观造型似乎更像是从上一代进化而来。

动力总成选项预计将反映 D-Max 的动力总成选项,这意味着发动机罩下预计将配备一台新的 3.0 升 4 缸涡轮柴油发动机,可输出 190 马力和 450 牛米。

与SUV一起提供6速自动变速器和四轮驱动。预计明年将在推出新的 2021 MU-X。它将直接与福特奋进和丰田 Fortuner 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