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将于11月推出InnovaCrystaFacelift预订开放

导读 丰田 Innova Crysta 改款将于本月推出,据称经销商也已开始接受预订。上个月在尼西亚亮相,改款后的 MPV 的 errr 脸经过了一些调

丰田 Innova Crysta 改款将于本月推出,据称经销商也已开始接受预订。

上个月在尼西亚亮相,改款后的 MPV 的 errr... 脸经过了一些调整,现在配备了新的格栅、改进的保险杠、重新设计的雾灯和指示灯。

在后部,有一个新的牌照架,同时还有新的合金轮毂。在内饰方面,丰田预计将提供 9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内饰可能有所不同。

MPV 的动力系统预计不会有任何变化,因此它将继续由 2.4 升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的功率为 150 PS,最大扭矩为 360 Nm(MT 版本为 343 Nm)。

汽油发动机是 2.7 升发动机,可产生 166 PS 和 245 Nm。两种电机都可以配备 5 速手动或 6 速自动变速箱。

虽然丰田 Innova Crysta 改款发布的时间表已经公布,但据说在发布后不久,也将在本月下半月开始交付。

此外,丰田预计将改款 MPV 的要价提高卢比。60,000/- 最高可达卢比。10 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