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现代Creta改款正在开发中

导读 现代汽车已开始着手于 2022 年推出的 Creta 改款,最近在韩国的道路测试中也发现了相同的开发骡子。仅在去年 3 月推出,第二代 Cret

现代汽车已开始着手于 2022 年推出的 Creta 改款,最近在韩国的道路测试中也发现了相同的开发骡子。

仅在去年 3 月推出,第二代 Creta 已取得巨大成功。它及其双胞胎起亚 Seltos 已经主导了(约 4.3 米)紧凑型 SUV 市场一段时间。

然而,看起来现代汽车已经决定最好跟随 MG 的脚步,并在推出市场后的几年内为 Creta 进行改款。

2022 年现代 Creta 改款最近发现了该品牌的最新设计主题,该主题是与第四代图森(尚未抵达)一起推出的,然后又延续到了圣克鲁斯。

因此,紧凑型 SUV 现有的格栅很可能会被“参数化格栅”所取代。然而,目前尚不清楚改款后的 Creta 是否会在汽车熄火时获得似乎是格栅一部分的半镜式 LED DRL。

更重要的是,它的格栅上方似乎还有水平的 DRL,而一对垂直堆叠的主大灯位于格栅的两侧,下方的气坝似乎已经扩大了一点点。

对 2022 款现代 Creta 改款的后部轮廓所做的更改尚不清楚,但与前部一样,可能会有一些重大修改。

改款后的 Creta 内部预计不会有太多变化,但这是我们正在谈论的现代,因此,引入更多功能将不仅仅是一种可能性。

虽然目前的动力系统预计将保留用于改款 Creta,但消息人士称,未来紧凑型 SUV 可能会采用轻度混合动力技术。此外,还可能引入自主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