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hindraTUV300Plus推出售价为卢比947万

导读 Mahindra TUV300 Plus 多功能车已在推出,售价为卢比。94 7 万(前展厅,孟买)。顾名思义,TUV300 Plus 是现有 TUV300 的加大尺寸变

Mahindra TUV300 Plus 多功能车已在推出,售价为卢比。94.7 万(前展厅,孟买)。顾名思义,TUV300 Plus 是现有 TUV300 的加大尺寸变体。截至目前,该车辆提供三种型号——P4、P6 和 P8。这家本土汽车制造商还提供了低首付和低至卢比的 EMI 的可定制金融选项。11,999/-。

在设计方面,TUV300 Plus 在 B 柱之前与 TUV300 相同。从那时起,Plus 就是一款不同的汽车。后部轮廓得到重新设计的尾灯,并在尾门上安装了一个备用车轮,就像 TUV300 一样。TUV300 Plus 取代了 Mahindra 汽车系列中的 Xylo,具有与 TUV300 相同的轴距(2680 毫米)。

机舱在所有方面都与 TUV300 相同。这辆车的额外长度设法挤进了第三排座椅,使这款车成为了 9 座。然而,第三排座椅是面向侧面而不是面向前方。在功能方面,TUV300 Plus 配备四个电动车窗、中控锁、带 GPS 导航的 7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带加热器的手动空调、内部可调的 ORVM、倒车摄像头、人造皮革座椅和带倾斜功能的动力转向系统。

为 2018 Mahindra TUV300 Plus 提供动力的是 2.2 升 mHawk 柴油发动机,可产生 120 BHP 的功率和 280 Nm 的扭矩。与 TUV300 中的 5 速装置不同,燃油燃烧器与 6 速手动变速箱配合使用。该车辆配备了带钢轮的 215 节轮胎,并具有 60 升的油箱容量。双安全气囊和带 EBD 的 ABS 是整个系列的标准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