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对奋进号的发动机阵容进行了一些更改

导读 福特为奋进号推出了一款新的 2 0 升 4 缸 Panther 单涡轮柴油发动机。它是在 BS6 截止日期之前推出的。单涡轮发动机适用于 170 P

福特为奋进号推出了一款新的 2.0 升 4 缸 Panther 单涡轮柴油发动机。它是在 BS6 截止日期之前推出的。单涡轮发动机适用于 170 PS 和 420 Nm。

预计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还将在的 SUV 中配备更强大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它在国际市场上提供。福特奋进双涡轮增压 2.0 升柴油发动机可产生 213 马力和 500 牛米。

它本来是 3.2 升柴油发动机的完美替代品。然而,福特已经排除了当前一代车型的双涡轮增压柴油机。它将在的下一代奋进号中出现。全新车型预计将于 2021 年晚些时候推出。

2021 年奋进号镜头最近浮出水面。它将获得全新的设计。凭借直立的姿态和四四方方的轮廓,新的奋进号将充满科技感,看起来相当大。

它配备了时尚的大灯和巨大的格栅。内饰也是全新的,采用了新的仪表板设计、新的方向盘和全数字仪表盘。

除了新的奋进,福特还准备推出一款与马恒达联合开发的紧凑型SUV。他们还在开发基于下一代 Mahindra XUV500 基础的 C-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