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首款电动SUV将基于MEB平台

导读 斯柯达 Enyaq iV 电动 SUV 内饰设计已由捷克汽车制造商在计划于 9 月 1 日举行的全球首发之前公布。斯柯达首款电动 SUV 将基于

斯柯达 Enyaq iV 电动 SUV 内饰设计已由捷克汽车制造商在计划于 9 月 1 日举行的全球首发之前公布。

斯柯达首款电动 SUV 将基于 MEB 平台,据汽车制造商称,斯柯达 Enyaq iV 内饰设计反映了现代生活环境。

Enyaq iV 内部设计宽敞,配备 13 英寸中央信息娱乐屏幕和具有增强现实功能的新型平视显示器。令人惊讶的是,它并没有采用类似特斯拉的人像屏幕。

但是,屏幕很大,可以显示与电动汽车相关的所有设备,例如续航里程、电池状况和导航等其他常见事项。

一个设计亮点是从仪表板到门板横跨 ENYAQ iV 整个宽度的装饰条。2辐式方向盘、多层仪表板、带有简约中控台的纤薄通风口,所有这些都使内饰看起来清新而现代。

作为一款电动 SUV,这款车还受益于平坦的地板,而它所创造的额外空间则被用来制造更多的存储空间。斯柯达还表示,这款行李箱有 585 升的存储空间。

斯柯达将首次在其 Enyaq iV 车型中提供选项包。汽车的内饰将带有各种主题供客户选择。但是,没有提到可用主题的数量。

但是,斯柯达表示,一个主题是座椅套由 40% 的羊毛和 60% 的聚酯制成,由回收的 PET 瓶制成。据称这些封面对他们来说有一种独特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