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Allspace的外观看起来与正在销售的常规车型相似

导读 大众途观在 2017 年首次推出时给人一种新鲜空气的感觉。 高端 SUV 细分市场有一个不错的 5 座竞争者,它非常好驾驶,做工精良,针对

大众途观在 2017 年首次推出时给人一种新鲜空气的感觉。 高端 SUV 细分市场有一个不错的 5 座竞争者,它非常好驾驶,做工精良,针对那些并不真正想要的人一辆巨大的 7 座 SUV。Tiguan虽然有点贵,但购买者非常有限。大众汽车现在已经重新调整了SUV。它的尺寸变大了,拥有更多的座位,也获得了更强大的发动机(尽管是汽油),但这足以抓住 SUV 客户的脉搏吗?

低调优雅的设计与镀铬钻头相结合,让途观看起来更整洁

外观 –大众途观 Allspace 的外观看起来与正在销售的常规车型相似。然而,它确实错过了之前提供的黑色车身覆层。仪表板是方形的,有一些漂亮的细节,尤其是前大灯,汽车确实拥有优质的外观。侧面是 Allspace 展示其长度和更长的后悬的地方。Tiguan Allspace 加长 215 毫米,轴距加长 110 毫米。SUV的宽度没有变化,但增加了2毫米。后部看起来也与旧车相似,但在人造排气管周围增加了一些镀铬。总体而言,途观 Allspace 是一款外观整洁的 SUV,由于周围的卓越品质,它也散发出非常丰富的感觉。

内饰——途观 Allspace 的机舱看起来和感觉都非常熟悉。仪表板完全一样,它有一个简单的设计,不太引人注目。是的,合身和表面处理非常出色,材料感觉非常优质,当您坐在 Allspace 中时,会有一种很好的坚固感。SUV的机舱采用全黑主题,有些人会喜欢,而有些人会认为更亮的颜色主题会更好。内部非常符合人体工程学,甚至控制装置也很容易触手可及。方向盘看起来与 Polo 和 Vento 上的方向盘相似,只是多了几个按钮。Allspace 获得了一个新的仪表盘,它是一个与奥迪虚拟驾驶舱内嵌的全数字单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