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需要坚定竞争对手的帮助才能生存

导读 该报告没有明确说明今年捷豹路虎将贡献多少资金。去年,它不得不支付大约 5000 万美元。今年到目前为止,特斯拉在全球的监管信贷收入略高

该报告没有明确说明今年捷豹路虎将贡献多少资金。去年,它不得不支付大约 5000 万美元。今年到目前为止,特斯拉在全球的监管信贷收入略高于 10 亿美元。这家新近位于德克萨斯州的电动汽车制造商多年来一直向竞争对手的汽车制造商出售排放额度。这实际上是一个双赢的局面。

特斯拉赚了很多钱,仅仅是因为它是一家电动汽车制造商,而竞争对手购买积分的钱比监管罚款少得多。这种成功安排的另一个例子是 FCA,该公司在 2019 年与特斯拉达成了一项价值 20 亿美元的交易,以汇集其欧洲销售。

2020 年,本田也这样做了。捷豹路虎将二氧化碳股份与特斯拉共享的决定与早先宣布的预计今年将实现排放目标形成鲜明对比。除了 I-Pace,这家汽车制造商还为其几款汽车销售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从那以后发生了什么变化?如果非要猜测的话,这与持续的半导体芯片短缺危机有关,这严重影响了捷豹的汽车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