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未来的设计方向看起来不确定

导读 当传奇设计师伊恩卡勒姆在 20 年后离开捷豹成立自己的汽车设计公司时,还有一些大鞋子需要填补。2019 年,朱利安汤姆森接替卡勒姆出任捷

当传奇设计师伊恩卡勒姆在 20 年后离开捷豹成立自己的汽车设计公司时,还有一些大鞋子需要填补。2019 年,朱利安汤姆森接替卡勒姆出任捷豹设计总监,负责监督汽车制造商未来的设计方向。这个角色是短暂的,因为不到两年后,汤姆森将于本月底离开捷豹寻求新的机会。

他在捷豹路虎工作了 21 年。在 2000 年加入捷豹担任高级设计总监之前,汤姆森在莲花工作了 12 年,在那里他成为设计主管并为标志性的 Elise 执笔。他还为西雅特、大众、奥迪和宾利设计生产和概念车。

2006 年至 2008 年间,汤姆森被任命为路虎的高级设计总监,在那里他帮助完成了 LRX 概念的设计。这种激进的概念催生了揽胜Evoque,捷豹路虎最畅销的车型之一。他还是设计 XK、XF、XJ、F-Type、XE、F-Pace、E-Pace 和电动 I-Pace 的团队的一员。

“朱利安一直致力于成为创造力、多样性和建立公平和积极的工作文化的拥护者。我要感谢朱利安的出色工作、领导能力、奉献精神和重大贡献,并祝愿他未来一切顺利,”捷豹路虎首席执行官蒂埃里·博洛雷 (Thierry Bollore)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