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狮外观采用了一汽丰田的家族式设计

导读2022年1月20日整理发布:亚洲狮外观采用了一汽丰田的家族式设计,第一眼看上去就被优雅大气的外观所吸引,采用了极具家族辨识度的前脸造型

2022年1月20日整理发布:亚洲狮外观采用了一汽丰田的家族式设计,第一眼看上去就被优雅大气的外观所吸引,采用了极具家族辨识度的前脸造型,亚洲狮采用了多条横幅镀铬格栅,格栅上部一条宽大的镀铬饰条将两侧造型犀利的LED大灯相连,提升了前脸的整体感,而保险杠两侧造型设计的也非常动感,镀铬饰条的加入提升了精致度,而上格栅配合下包围更是营造出气势磅礴的动感与优雅。

来到亚洲狮的车身侧面,亚洲狮的整体线条非常流畅且犀利,极具冲击力的腰线配合溜背的设计,使得侧面看起来动感十足。特别是亚洲狮车身侧面后叶窗采用了延伸设计,让整体流线更加舒展、精致。车身尺寸方面,一汽丰田亚洲狮的长宽高为4720/1780/1435mm,轴距为2750mm。

在尾部方面,能够看出亚洲狮的尾部标识延续了亚洲龙的设计,两侧的后尾灯由一条装饰条相连,并且装饰条上贴明了亚洲狮英文的ALLION标识,进一步提升外观的高级感。此外,尾灯造型非常时尚,夜晚点亮后具备非常高的辨识度。此外,亚洲狮还提供超级白、珍珠白、月光银、铂青铜、巴黎红、珍珠黑六种车身配色供消费者选择。

与此同时,亚洲狮提供三种不同样式的轮圈供消费者选择,厂商指导价为14.28万元、15.08万元、16.18万元的进取版、豪华版、尊享版配备了16英寸银色属色轮圈,厂商指导价为17.48万元的尊贵版配备了17英寸超级铬金属色轮圈,厂商指导价为17.98万元的旗舰版则配备了18英寸超级铬金属色轮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