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爱奥尼克混合动力车

导读 现代提供三个版本的 2021 Ioniq。Ioniq Electric 是一款纯电动汽车,Ioniq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在需要时使用燃气发动机,而 Ioniq Hybr

现代提供三个版本的 2021 Ioniq。Ioniq Electric 是一款纯电动汽车,Ioniq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在需要时使用燃气发动机,而 Ioniq Hybrid 则无需插座。Hybrid 出色地履行了其作为基准和最实惠的 Ioniq 的使命。美国环保署估计,在城市/高速公路联合驾驶中,它将达到 59 英里/加仑,这对于混合动力车来说非常好。它还拥有宽敞的货物区域和令人愉悦的标准功能。

Ioniq Hybrid 最明显的对比是丰田普锐斯。两者都使用掀背车设计,以最大限度地提高空气动力学和实用性。但也有许多其他小型混合动力选项可供您使用,包括本田 Insight、起亚 Niro 和丰田卡罗拉混合动力车。在这组中,Ioniq Hybrid 拥有自己的优势,如果您正在购买燃油混合动力车,值得一试。阅读下面的专家评级,以获得我们对其性能、舒适性等的全面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