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日大众汽车在创造Virtus

导读 即将面世的大众 Virtus 的完整设计已通过该品牌的分公司在其社交媒体手柄上发布的新预告视频揭晓。基于MQB-A0-IN平台,与太古一样,Virtu

即将面世的大众 Virtus 的完整设计已通过该品牌的分公司在其社交媒体手柄上发布的新预告视频揭晓。

基于MQB-A0-IN平台,与太古一样,Virtus具有典型的轿车轮廓。在前面,有一个简单的散热器格栅,两侧是带有 L 形 DRL 的 LED 灯。

保险杠有一个大的进气口,设计相当简单,很像有两个折痕的长引擎盖。大众汽车将前悬保持在最低限度。

沿侧面,C级轿车在腰线以下有一条突出的字符线,而在后部有环绕式和分体式LED尾灯,行李箱盖唇部扰流板,以及粗体字的车型名称。

由于该模型是 Virtus 的 GT 变体,因此它带有特定于模型的徽章,并且在格栅、窗框、门把手以及后保险杠上都有大量的镀铬装饰。

尽管大众汽车 Virtus 的设计已经透露,但该车将于 2022 年 3 月 8 日正式亮相。它将配备大量功能,包括通风座椅、数字仪表盘、10 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无线智能手机连接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