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不会继续在其MDX中提供三排座椅

导读讴歌今天宣布将于10月14日展示新款第四代2021MDXSUV的原型版,并发布了首张预告图和短片以引起我们的兴趣。讴歌表示,新版豪华三排车型将成

讴歌今天宣布将于10月14日展示新款第四代2021MDXSUV的原型版,并发布了首张预告图和短片以引起我们的兴趣。讴歌表示,新版豪华三排车型将成为该品牌的旗舰车型。

“这款第四代MDX注定要继承其前辈的传统,尤其是在豪华SUV领域树立新标准的第一代。讴歌致力于其性能根源,而这款下一代MDX将提供卓越的驾驶体验。它是我们历史上最精致、技术最先进、最先进的SUV。”

正如您所期望的那样,第一张图片只显示了新MDX的一小部分,但我们可以看到与TLX上看到的非常相似的前面板,其五角形格栅被眯眼的JewelEyeLED大灯包围。什么可能是小的进气口位于那些下方的折痕中。第一个视频还突出显示了一条从前大灯一直到LED尾灯的轮廓清晰的腰线。

在上面,屋顶有一个倾斜的迹象,告诉我们新的MDX肯定会比方形的当前MDX更像双门轿车或快背。时尚肯定在SUV中,甚至更大的…

也就是说,讴歌不会继续在其MDX中提供三排座椅,因此该车顶下方的机舱空间必须足以允许这样做。

讴歌将即将推出的MDX作为原型推销,但我们假设它更像是一种预生产模型,非常类似于消费者将在未来购买的模型。这个概念会非常非常接近最终产品,是我们的预测。

预计下一代MDX将配备272马力的标准2.0L4缸涡轮发动机;它与TLX中的单位相同。买家还可以选择更乐观的3.0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产生355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