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辆福特雷鸟可能是有史以来里程最低的邦德汽车

导读詹姆斯邦德真的不能被描述为一个非常小心地对待他的汽车的人。一定要把它带回来Q说,在跳槽之前不久,邦德对他可能拥有的任何车辆都做了一

詹姆斯邦德真的不能被描述为一个非常小心地对待他的汽车的人。“一定要把它带回来”Q说,在跳槽之前不久,邦德对他可能拥有的任何车辆都做了一些非常不负责任的事情。不过这个有点不同。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车主丹尼斯·罗克斯沃西(DennisRoxworthy)将这辆邦德汽车保持在完美无瑕的状态。

这是2003年福特雷鸟詹姆斯邦德版,它只有268英里。当时的汽车媒体很快称这辆车为复古的现金抢夺和失败,尽管它在技术上是一辆邦德汽车,因为它出现在“择日而亡”中。但丹尼斯是这辆车的一小群狂热追随者的一部分,并且对这辆不起眼的汽车拥有惊人的知识。

丹尼斯已经拥有这辆车20年了,并且从未从珊瑚色的T-Bird上取下过顶篷。汽车里程表上的所有268英里都是由丹尼斯本人记录的,汽车甚至还安装了工厂门卫。也许这就是挑战者所有者得到这个想法的地方。无论如何,这是为2003车型年制造的仅有的14,768辆汽车之一,其中700辆是詹姆斯邦德版汽车。

邦德搭配有点薄。它是由哈莉贝瑞在2002年电影中的角色驱动的,而不是邦德。布鲁斯南可能会在珊瑚敞篷车中看起来有点滑稽。说到颜色,它是邦德版唯一可用的颜色,因为电影车也是珊瑚色。除了将汽车识别为邦德版的痛苦之外,没有其他任何东西。

事实上,丹尼斯最初并没有意识到这是一辆邦德版汽车,他说他只是喜欢它的颜色。无论如何,这些都比工厂T-Birds有了一些微妙的变化,珊瑚漆、白色硬顶、镀铬轮毂和白色皮革内饰,带有“007”徽章的发动机转向饰板。在外面,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将这辆车识别为邦德版。

机械上也没有任何变化,这台发动机由相同的Jag派生的3.9升V8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为所有雷鸟提供动力。它的动力也比那个时代的福特野马弱,可产生280马力,高于2003年前汽车的252马力。这是一辆奇怪的汽车,但话又说回来,这是一辆在邦德电影中出现的奇怪汽车。至少这个还没有被某个英俊的酒鬼毁掉。